出去玩時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拍出一張張IG美照

為了在出門時能隨時保持完美狀態,女生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太多了!

衣服、洋裝、鞋子、配件、彩妝,還要準備一半的空間給戰利品。

如果連保養品也要帶一堆也太麻煩了吧!

這次推薦給準備出遊的妳一組神兵利器,基本上帶了它們倆,保濕、鎖水、舒緩、滋潤,

不僅可以直接帶上飛機隨時補水,連妝前保養都能同時完成。

體積輕巧好攜帶,就算是小包包也能輕鬆放入~

 

  ascara 策馬特冰川舒緩保濕噴霧  

空姐急救瓶:策馬特冰川舒緩保濕噴霧是使用來自瑞士策馬特古冰川水,

添加玻尿酸納,卵磷酯,能直接取代化妝水,當然也可以濕敷~

最方便的是能隨身攜帶,隨時補水。咻咻咻咻~就能輕鬆補充肌膚表層水分!

100ml 的容量可以直接帶上飛機,膚況不穩定也能隨時獲得解渴,降低肌膚不適感。

 

 

策馬特舒緩保濕噴霧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,三大主成份皆以保濕為主不增加肌膚負擔。

策馬特冰川水:富含豐沛礦物質與微分子的策馬特古冰川水能鎮靜肌膚。

玻尿酸:保濕,鎖水、補水、彈滑潤肌。卵磷脂:增強肌膚水潤。

隨時隨地隨手一噴,可以減緩外在刺激,舒潤肌膚乾燥狀態!

 

 

策馬特冰川舒緩保濕噴霧水珠細緻,使用在臉上後可以再用手掌輕柔按壓,

可以同步搭配化妝棉濕敷在容易乾燥的兩頰部位。

除了使用策馬特冰川舒緩保濕噴霧隨時加強保濕,

也建議同步搭配使用瑞士全能防護保濕精華液,做好完整保濕程序。

 

  ascara 瑞士全能防護保濕精華液  

含有策馬特古冰川水與玻尿酸,還含有草綠鹽角草植萃,以及珍稀的孔雀石精華,富含天然銅元素。

一樣也是敏弱肌適用!不僅每日早晚保養後可使用,連化妝前都能使用!

讓肌膚表面紋理更加平滑、細潤,上妝後也更加服貼,

保濕做好再搭配瑞士全能防護保濕精華液,底妝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可以勻抹全臉。

 

 

按壓約2下的瑞士全能防護保濕精華液,平均輕點在兩頰、T字部位、下顎,

用手掌輕壓幫助吸收,也可以輕點加強眼周部分,非常輕鬆簡單就可以完成保養!

 

 

做好最重要的保濕基礎保養,不管是去哪裡玩,都不用再怕肌膚鬧乾荒,浮粉又脫妝了!

使用過後的肌膚水潤透亮、澎潤有活力,IG 美照也不用再走朦朧美,

直接把美肌 app 的濾鏡調低吧!照片更清晰,人也立刻變身可愛小清新!

 

 

本篇文章與LOOKin合作

◇ LOOKin會員搶先體驗 ◇

➡️ http://www.look-in.com.tw/channel/article/13956

➡️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okin.tw/posts/1796279123773757

有機會獲得「極潤蘋果原萃活膚露10ml」活動時間至 2018/8/31(五) 23:59截止

 

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。

產品資訊與成分來源自品牌官網,請評估肌膚狀況並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茉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